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在乎/不在乎

如果说不在乎 那一定是假的
如果说没感觉 那绝对是在掩饰

我并不善于表达 更不会用比较恰当的方式保护自己
所以多多少少都会在语言上犯错
也许外人会觉得我固执野蛮 其实我只是不堪示弱
我不喜欢把自己最柔弱的一面表现出来

一直以来 我以为自己要得不多 简单就好
但其实 要求最多的还是我自己
被宠坏的公主脾气 被放纵的野蛮脾气
我想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

步入21岁 脾气应该多收敛 思维上也应该成熟些
但 我就是控制不了那火山脾气 动不动就爆发

好了 终于都发生了
不该来的也来了 不该走的人也走了
如果说心不痛 那用心听 其实我的心在淌血
一滴 一滴 一滴地流着

我不懂自己还可以再坚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