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清醒♥-Lyn

第一篇华语文章.
开始觉得自己的文笔差了很多很多
英文文章也好不到哪个地步.
我无法不承认自己的华语写作水平降低
前几天的华语作文考试竟然失水准,
题目要求400-600字之间
我竟然超出了一半??
1219字数!!
该说我重点多还是乱来一场?
搞不懂..
我已经回不去以前的自己
以前那个无忧无虑,满脑子就期待爱的自己
被爱幸福;爱人辛苦
以前一直相信只要真心付出
就会得到真爱.
但,是真的吗?
我想我是时候清醒了
爱情世界,我还没准备
以前吊儿浪当,说爱就爱,不爱就分开
这就是10多岁小妹妹的心态
可是我17岁了
和她们比起来,我老了..
已经经不起那种风浪
即使爱上也得拒绝恋爱
喜欢上也只能暗恋
拼完SPM再慢慢打算吧.
即使找不到也无所谓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