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第一天♥-Lyn

昨天 就像放了监那般
感觉轻松了多.
哈,终于可以再接触华乐,
为了这一次的考试,二胡竟然被我搁在一旁
一个月被打入冷宫
昨天练习时,还有点不太惯呢

练习完后,宝贝Liz约我去逛街还有馒头
我们好久没这样去逛了
因为某些事情,时间延迟了
贵松-daddy
其实他才大我几年,由于他很唠叨
只要看到我就会问
'你今天有没有读书?'
所以....
他来载我放在宝贝Liz的家
然后我们才走去馒头家
其实很近罢了啦.
馒头的妈咪载我们去

到了 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几乎一个月没到过的Queens
第一个地方就去了KimGary
宝贝Liz和馒头的巧克力绵
我的milo刨冰
我的萝宋汤
宝贝Liz的french toast
还有馒头的薯条
忘了拍起来.可惜

女人天生病 购物狂
很少自己买衣服的自己
昨天突然大开杀戒买了一件衣服
普普通通,但是我喜欢
然后宝贝Liz还有馒头买了指甲油
还有很多的东西.
她们还可真会花.
终于 歇息了
到RotiBoy喝ice lemon tea
自恋症不时发作

我和宝贝Liz
可是忘了和馒头拍照..
两杯水的故事
我和宝贝Liz的ice lemon tea
7点她们就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里逛
感觉上还蛮好的啦


7.30pm妈咪才来载我去吃东西
无名小站会以英文版本来完成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