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最近老是觉得怪怪的
有好多好多,甚至言语无法形容的感觉
我到底怎么啦?

就从部落格说起
是不是常用英文写文章的关系
所以才搞得华语文章那么烂?
文笔,甚至写作的灵感都大大退步
躁它的!

再来,假期搞得不像假期
一个星期唯一的两天休假也没了
咬紧牙龈,硬着头皮顺着老妈的意思去学摩托
干燥的天气,虽然戴着安全帽,可是却弄得差点中暑
学驾摩托半途没油,
还不只,为了起double stand却弄伤脚
妈丫,那时巴不得赶快回家.
现在还有一点的痛

这几天好像想通了一些事
但又觉得自己很矛盾
还在睡梦中吗?
不对,括了一掌还蛮痛的
我很清醒啊.
可是怎么那个感觉又回来了呢?
说过不要就不要了嘛
可是脑袋瓜就是不听使唤
我承认我很容易就习惯某些事
甚至习惯某些人的陪伴
我不要自己再沉入谷底,可以吗?
只要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就好了.

之前的作曲好像怪怪的
词不好,旋律也不好听
可是最近就有一两句的旋律在脑海旋转
感觉蛮不错的
就是不能完成整首曲子

明天又可以见到华乐的朋友了
虽然我的假期时间都被华乐占了一半
可是我就是喜欢
因为这个乐团带给我很多回忆,真的好多.
有笑过,有哭过;有内讧过,有一起逛街过
笑声,泪水都浸在这个乐团
问我曾后悔?
我会理直气壮的说
''我不后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