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救命啊♥-Lyn

雪莉去KL旅行了
那几个小瓜果真让我带了.
结果,9个小瓜就这样把我给弄垮
投降,举白旗了!

原本我可以安心地练621音乐会的歌
因为缺乏指导员,我被逼到新生处指导
一开始还处于普通状态
但时间越久,她们的脾气就来了
在指导员喊停的一刹那,声音一律禁止.
旧生没那个权利,新生也不会有!
可是那一班小瓜根本不把指导员放在眼里
我要应付9个瓜就很辛苦了,敲击组又在另一旁轰.
平时不爱喝水的,今天狂灌水.
可能是喊破喉咙了吧,死命的喝
第一次我把带来的水喝完!

今天还对新生发了点小脾气
没法啊,我说的,她们又不听,一直照着自己意思走
自作聪明,我也只能用骂.
总算骂出来还看得见一点点的效果
其实她们是有那么一点的小天分
只是不爱听指导员说的话,爱自作聪明,爱讲话以外
最重要的是回家都不练习.
不然她们可算是优等生咧.

今天这一堂彻彻底底把我给垮了
可能需要时间滋润声音.
话说起来,现在喉咙还有点痒痒的感觉
说起话也'性感'了.
救命啊,接下来还有更大的挑战需要我的声音啊.

明天,学校还是会有合奏
不过这要交给赖生了.
我的任务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