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差劲♥-Lyn

开始觉得我不是一位很好的指导员
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我是有那么一点的资格
但实际上,我根本就是和她们不分上下
只是待在乐团时间比她们多几年罢了

从她们身上我看得到
虽然国煌平时对她们要求比较高
可是在国煌的教导下,我不得不说她们没有进步
而我呢?
要求对她们不高,练习时候还会放纵她们
偶尔她们被国煌骂我还会帮她们说好话
结果弄得几个小瓜常依赖我
什么事都找我当靠山.

今天我明白我不适合当一位好的指导员
原因是因为我太过于放松她们
不像国煌那样要求严苛
我只能说我很差劲!
几个小瓜我都搞不定了,更何况二胡组?

621这一场音乐,我们的梦想
与12名演奏家同台演出
为了她们,国煌费尽心思,一再严厉要求
可是今天却被我搞砸了
国煌把她们交给我,可是我却...
我真的很不适合当指导员
3小时我都教不好,我还有那个资格吗?

我真的真的很差劲
答应自己,下一次练习我要做得比这次好
不再对她们放松
不再纵容她们
加油,我可以逃出差劲的诅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