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永远的最棒♥-Lyn

当我永远的最棒好吗?

不要乱想哦,我说的是宝贝二胡
它是我永远的最棒!
我连部落格的音乐背景也播上''风居住的街道''-钢琴和二胡版
超好听的啊,我打满分!

谈谈我在乐团的生涯吧
待在胡琴组也有4年半的时间了
去年因为全国大赛,为了音乐水平
而我就被逼着离开二胡组到中胡组发展
一开始,我心有不甘
但为了乐团一致的目标,我选择沉默
定下心,练好中胡来.
可是半途却煞出个陈咬金,我被迫返回二胡组.
原因是二胡组不够人手,需要我帮忙
那时我开始抱怨,自己怎么那么倒楣?
哪里不够人手我就要挺身而出,舍身相助
好不容易才适应中胡,怎么又要我重新来过?
也就这样,返回二胡组的那几天,情绪都很不稳定
每天几乎都躲在房间里哭.

思绪了几个星期后,我找回了以前的自己
找回了以前拉二胡,有自信的自己
就这样,我拿着二胡上了我们的战场-天后宫.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宝贝二胡都不曾离开
觉得对不起的是,它并没有和我并肩作战
因为我选择另一把来取代它.
i'm sorry babe.

而今年,赖生将举办一场12名演奏家的音乐会
虽然国煌已经被名正言顺选上
可是因为需要人手,赖生还要再选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被选中,与12名演奏家同台演出
那是何等的光荣啊?
所以我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自己有机会在这个乐团最后一年留下回忆
更或许是一场毕生难忘的回忆.

刚才的华乐练习,终于有机会大型合奏
此时此刻,我必须以中胡来练习,但也少不了宝贝二胡
在练习期间,某些歌需要,中胡就派上用场
就这样掉换胡琴,也奏了许多歌.
在赖生还没离开时,他问了我有没有练习
想必是621的事情吧,我点了头回答他
不久他就回了.
我就像疯婆子那样,东蹦西跳吵着要上621音乐会
国煌告诉我,赖生可能有打算把我带过去合奏
妈丫,国煌,别逗我开心啊.
我老了,要是只是海市蜃楼,我可受不了打击啊,哈哈.

可是想想,以我这种水准
赖生还需要再多考虑,毕竟我不是高手嘛
不管如何,621将呈献的曲目我都会当作二胡练习曲
在适当的时间,我会要求赖生给我这一次机会
我会做到最好!

加油,我可以的,对吗?
我永远的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