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同学会♥-Lyn

07.062009,星期日
虽然它只是个不起眼的日子
不过对于5年前还是小六学生的我们来说
它的意义非凡
怎么那么说呢?
对,那天是我们的同学会
其实也不算啦,只是个小小的聚会
因为参与的只有17,都还没超过一半

当天2点多,Liz妈妈载我和Mantao去老师家
说真的,我也有两年没去老师家了
因为每次拜年都遇到我在外地嘛
有很多朋友都没联络了
咏莉-小学朋友
一毕业就搬去Kulim了.
那天看到她,很惊喜,因为她也来了
好久没见面的朋友都一一出现.

待在老师家聊天
有说有笑,又谈起小时候的我们
现在个都那么大了.
老师还煮了意大利面还有Rojak给我们
感动感动哦
之后琦和峰就提议要去看戏
经过同意了后,大家一致看Monster Vs Alien.

又像以前那样车子超载,呵呵
不过这次比较好了
因为5个骑摩托啊,但是还是有12个包括老师女儿
老师的先生也帮忙载送,谢谢丫
开戏时间是在7.30pm
可是5.55pm我们就到Queens了
没法啊,只有逛逛喽.
拍了很多照片,可是我不打算在这里上传.
照片已经在无名小站了.

之后大家分散走,因为某些原因.
老师的女儿跟我们
哈,我们去了MacDee
7个女生哦
有Liz,Mantao,XiiaoMei,PeiLing,MeiKem,NianCi(老师女儿),Celyn
女生通常少不了自拍的嘛,嘻嘻
我们还去了厕所拍照咧
开戏时间到了,我们18人包括老师和她的女儿一起进场
一大班人马就这样走进戏院了

戏完也9点了
老师就建议到外面去吃东西
又一样,一辆车挤满人,过这一趟还好了
因为有3个人先回,所以9个人包括老师一辆车
去了金湾哦
念慈(老师女儿)和我一起吃TomYam
那里的超赞的,打满分!

也这样边吃边聊到11点
妈咪很生气,因为我的电话没电池,自动关机
她还电话给我朋友,可是那是我中学朋友啊
幸亏他们都没接.呵呵

不知几时又可以这样一大班人马出来逛了
期待期待

www.wretch.cc/blog/ch0c5129
以英文完成,附有照片
照片可以到
www.wretch.cc/album/ch0c5129
谢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