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621音乐篇♥-Lyn

对不起啊,我好像忽略了blogspot的存在
是的,最近都像大忙人似的
但是在忙些什么.
Er,我也不知道..呵呵

回归正题.
621音乐会总算圆满结束了
正好是上个星期的事
但仿佛是昨天才发生.

那一天,我们都到槟华女中集合
把乐器和人数点齐后,就往大会堂出发了
在巴士上还发生很多趣事
国煌还有XiiaoJun一直讲来讲去
外人还以为他们在打情骂俏咧.

从槟华到大会堂不用太多的时间
很快的,我们到达那里
把乐器搬上礼堂后,就开始排位子
准备彩排.
一开始似乎都把改正的给忘了
重犯那些小细节的错误.
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把两个小时的时间的彩排完.

槟华的学生还叫了Macdee
当然中华生也不落伍
驾了车买了KFC回来.
很可惜的,赖生早已为我们订了炒饭.
或许饥饿的关系
我们很快的就解决了.

像我这种素面见不了人的当然少不了化妆
可是我只上了眼线
连隐形眼镜也免了.
头发也只稍微pin上.
很简单的造型,不过我很喜欢.
在休息期间和几位老师闲谈了几句
他们都很nice.
原先我还以为他们很严肃,不过他们是蛮friendly的
桂芳老师还向怡人老师赞我,说我像日本人.开心死了
朱霖老师还有信有老师欠我一餐的夜宵
周经豪老师还说要和我去吃榴莲大餐哦
陈英杰老师说和他拍照绝对有保证,不好可以拍到满意为止
看吧,他们其实都很nice
待一切准备好后,剩下来的就是把票交给Xen

Xen,你差点害我迟到啊.
可是无所谓啦,看到你妹,什么气也消了
因为你妹实在太可爱了
票交过去后就是上台准备了

7.45pm
所有演奏员必须在台上就绪了
开始是有那么一点的小紧张
可是最后越来越多人入席,坐在前排的我更是越紧张
等了好久,在座的演奏员都像明星般任拍
摄影光闪闪的,蛮刺眼
致词完毕,演奏会即将开始
冰冻的手掌,握着宝贝的二胡拉起和弦
演奏会正式开始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工'
我真的体会到它的意义
虽然,我们没用上十年,只是在很短的时间内练完
重点只在于我们练习过程中吸收了些什么
不是在后台搞轧的我,向演奏家们开了玩笑
拍了照,还拿了签名.
最可惜的莫过于忘了和林信有老师合照.
只带回观众送给他的花.
林信有老师蛮洽谈的,和他谈上了好几句
就是少了拍照!气死人了..

621音乐会就在大家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已经将621音乐会的照片上传至我的像簿
www.wretch.cc/album/ch0c5129
又或许可以到我的无名小站,那里是以英文文章完成
连照片也po上了哦
www.wretch.cc/blog/ch0c5129

谢谢你的游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