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会珍惜♥-Lyn

今天在华乐团我上了一堂很有趣的课
相信乐团的团员都很喜欢这一项活动吧?
这一项活动不仅是门艺术,而且还充满中国传承下来的文化
蛮不错的玩意儿
至于是什么,那我就暂且不公开
因为照片还没完全上影,耐心等待吧

大合奏练习时,雪莉因为要照顾这一批新生
所以被迫到另一间课室,留下我唯一一把中胡手
该怎么说呢?
原来一把中胡要盖过二胡声音蛮难一下下的
不过今天状况还okayy.没什么差错,只是有一点音不准

练习时,我一直和慧敏说我要上621演出
不时还在倒数时间咧,因为佩蓉和慧敏都支持我告诉赖生
好不容易练习完毕
很紧张,因为怕遭受拒绝,但是最后还是脱口而出
赖生说他不反对我们过去练习
不过重要的是把音拉准
因为当天不是他指挥.
当然可不是三只猫功夫的指挥啦.

很开心,但同时也很顾虑
深怕自己达不到指挥的的要求
深怕自己溶不进那个乐团
唉,别想太多!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直冲!
这一次的机会来得不易
我会好好珍惜.

为了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