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要读书!!♥-Lyn





今天星期四了耶.
我还在Honeymoon
天啊!!!
下个星期的Trial怎么办?

嘴说要读书了,要读书了
可是不见得我读
我真的懒了



昨天才说要读书罢
结果和Liz对着电脑整个早上
载了她回家就和翰昱去吃东西


傻瓜他整个早上都很pek chek
来找我后在我面前发泄
有一点被吓到...
无所谓了,陪他吃午餐
他在那边呱呱叫
昨天的他很奇怪..

回到家又不能专心读书了..


有发现到吗?
我把假发给烫直了
虽然我本人还蛮喜欢卷发
可是看看,
还是直发比较适合我.


还有,我把Cbox的颜色换了
可是里面的内容都不见了
没关系,
欢迎大家随时留言给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