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搞不懂♥-Lyn


最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这个世界
到底是怎么啦?
难道连写部落格也会得罪人吗?
莫名其妙!!!


这几天都有在追看很多人的部落格
可是每当看到Cbox的留言
就真的气到.........


现在的人都没事干了吗?
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好不好?


那么不爽人干嘛还要去人家的部落格?
那也罢了!!!


还把自己当作很伟大酱
在人家的部落格唱衰人
拜托,你是哪根筋烧坏了啊?


既然知道看了会不爽那干嘛还要看?
你是怪咖吗?
自己找皮痒啊....


如果要唱衰
不妨用我给你的小意见
1.]把你的大名show出来,或许可以增加你的知名度也不一定咧
2.]能的话,刊登吧..这个构思还蛮不错的耶,一夜之间成名
3.]把这项''活动''报上奥林匹克,你将会是全球冠军..
敢做就敢当啊.
你前世是乌龟吗?
不然就大费周章用匿名


你以为你狗屁不通的烂字很伟大啊?
写那几句人家就会相信你吗?
屁啦!!

以前在无名怎样被侮辱
我还会伤心,还会哭
不过有些东西啊,用久了就没效果了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我还会心痛的话
那你大错特错了
我想告诉你




对不起,
你失败了!!!

从无名跟到blogspot
还真有够你的.
你是我粉丝哦?
哈,那些所谓的passerby还是spammer之类的
我对你们可是无话可说
也许这是你们唯一的娱乐吧
还有,
别扮圣人了啦!!
虚有其表!!!!

请别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