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今天13号,明天14号♥Lyn


今天13号,明天就14号了.

所以

明天就是SPM的最后一天了喽?
怎么那么快啊?

这几天的休息大家都在拼
就是我没有.
成绩出来一定很难看
哈哈

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
我想我应该会很轻松了吧?
因为我已经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

什么恩恩怨怨就到此为止!!
我不想再扯上什么瓜葛

当然它也不是什么真的是非之地
我也有美好的回忆在那里啊

只是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那里5年,5年来都发生一样的东西
只是今年的比较
算我犯贱吧?

可是都无所谓了
反正事情都发生那么久了
再提也只会更伤感

明天之后,一切烟消云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