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回来了♥Lyn

我回来了!!

考了那么多科,终于还剩下两科罢了!!!!
说开心,也不是很开心
反倒有一点担心起来....

开始担心成绩放榜时不理想
那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过现在担心...
好像有点太早了吧?

管它的,反正再过两科我就要""了
那时就先痛快地玩一场再打算吧

先报告一件事情
我已经拿到车的P license
哈哈哈哈!

刚刚在学校就先驾YenJun的车绕学校
妈咪载我去拿P license过后就给我自己驾了

哈哈,妈咪还真的不放心我驾
我想我还有一阵子不可以自己驾出门
除非她在我旁边

今天的Science,啊~~好失望啊
粗心了好几题
还以为可以在Paper 2拉回分数
没想到结果更糟糕



再忍耐吧,两个星期很容易过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