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愧疚♥


果然,偶像剧不能看太多
什么白马王子白雪公主的,这样的人太少,要知道自己也真的没有那个实力
发梦梦过就算了,不要太在意

在感情方面仍是不够成熟 这点我承认
思想像似十三,四岁的小妹妹 单纯渴望爱情降临
犹如童话故事般结局一定是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的日子

不过现实总是要坦然面对
要两个人在同一个时间喜欢上对方,在这个世纪恐怕要变奇迹了

一厢情愿的爱情到底会不会有结果?

如果你是我身边的朋友,你会知道现在我正陷入单恋的状态
是谁我就不公开了
今天突发了一些小状况,实际上还算有严重性的
不过安好,现在雨过天晴了

其实造成他们个个的困扰我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个人的感情没有那个必要和责任把他们给牵扯下来
心情真的很复杂 很混乱

我不懂该怎么开口
总觉得是我的错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