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迟来的♥


送上真诚的吻,还有深深的祝福!阿莎,18岁生日快乐丫。希望这是你前所未有以及难忘的生日惊喜。

早在几天前已经精心策划阿莎的生日,势必要她感动落泪,毕生难忘!虽然没达到要求的满分,不过也有90%了,因为只差她没落泪!

特地给她打了兴奋剂,说会怎样怎样庆祝,会穿上什么样的打扮,让她有所期待!阿莎,其实那天在我家告诉你的都是策划里面的部分,我是故意的!故意给你暗示说我会怎样怎样,哈哈!还好没穿帮,是我太聪明了吧?

这种兴奋就持续了好几天。11月的最后一天,煞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我不能出席生日会,因为临时接到了表演,需要去练习的地方一趟。就知道她会很不开心,只是在那里硬撑!在我面前不要掩饰,因为总会被我拆穿。果然在我预料内,阿莎她真的不开心。当时的心情还蛮High的,因为都在行程里面,心想明天就来一个魔术表演,出现在她面前。


提早2小时去了地点·道。因为野氏没有去过那里,所以就在那里搞生日会,虽然是贵了点。计划照常run着,心里面一直重复她感动的画面。时间滴滴答答地走,我的嘴巴也一直不停的在吃。看我那么贪吃的样子,这下子又要变小胖妹了!

终于主角到了。一收到街灯的信息就赶紧跑到某个角落躲起来,而街灯也很配合我的策划,临时告诉她有事情忙,放了她也要离开了。和街灯会面了之后,拿了蛋糕就回到现场。敏还有祖儿更是很配合,掩饰我和街灯的存在。

突然来个蒙眼睛,唱生日歌。虽然比起原先的计划逊了些,不过我想她应该有被吓着吧?嘴里硬说老早就知道了,其实只是在找个阶梯下罢了,哈哈。

计划还没到句点,仍然在run着。吃喝玩乐到一半惊喜又来了,Momo的出现我想她更是傻了眼。这下子她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吧?因为野氏家族的每一个成员都到齐。

在整个过程中是没看见泪水,不过却感觉到了她的感动。迟来的文章,希望你可以切实尝尽到我们的用心,带给你的惊喜还有感动。

生日快乐,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