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因为是你♥


在你心目中,是否有一个人永远都扮演着好人的角色?
不管他做出任何事来伤害你,讽刺你
你仍然觉得他是个大好人?

也许你们不会相信
但对我而言,这个大好人确确实实是存在的

虽然我和他没有什么特殊关系,就纯粹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2年前他去了外地留学,我们就此很少联络
但是每当他一回到家乡都不会忘记给我一通电话
告诉我,他已经回来了

这种单纯又不复杂的关系,我很珍惜
虽然每次他都会弄我生气,把气氛弄得很僵
甚至把我给弄哭了

以前的回忆都在那通电话后慢慢浮现出来
我们还是回到了从前那样
他,总在电话那头静静地聆听,听我分享我所发生的事情
然后把一切分析再来讽刺我
可是我一点都不会生气
因为我懂他不是故意的

隔了那么久,我们仍然一样
变的是,我不再是爱哭的女生
不会再是任性又闹脾气的女生
而他,也不再是我口是心非,嘴里说的那个贱嘴巴

我们还是保持了2年前那对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对什么都谈的了的好朋友

不懂为什么,对于他就有某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一种很实际,不虚幻,不假造的真实感

单纯的朋友,大好人的角色
你拥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