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妈妈是圣诞老婆婆♥

星期五和表姐们还有妈咪去了购物大行动
当然我也借此买了很多东西,算是回馈一下自己!
买的东西都是妈咪付的,这个才是我最内疚的事情!!

又是一样去了Prangin Mall
可能那里的衣服比较多选择,找的时候也会比较容易
可惜最近的自己对衣服还没有那个诱惑
所以在服装方面就比较没有那么放肆

先是去了服装店,相中了件旗子衣
没有说很喜欢,只是觉得还不错看
觉得很可爱,价钱又不会很贵
RM10一件精致的服装

然后就跟妈咪去了看LazoDiamond
因为她的手链断掉了,想要买过新的
结果无意中让我发现一个很美的项链,妈咪就买了它下来
送给我当作圣诞礼物!!
2010年第一份圣诞礼物,谢谢妈咪!!!

逛完那里,我们又去了1st Avenue。
因为那天和Jo还有Sa去的时候瞄到了猎物
所以势必将它带回家
就是这个,要谢谢Min,因为她觉得这双靴子很有性格
深怕会被人说lala,这下子心可安了点
本来想买黑色的,可是家里已经有一双
所以这次就选择这个颜色

可能最近的自己也很喜欢这个系列的东西吧?
所以就把它带回家了。

然后爱扮美美的我们去了Selective Sasa
妈咪说我进了那里就化身吸血鬼
要了很多东西
其实没有啊,我要的并不多
白色那罐 # Water Spring
像定妆水,又可以保湿 
不管有没有化妆都可以派上用场,尤其是现在的天气
这个是必备的
喷了下去还真的立刻见效
小瓶的才RM18.05,可以随身携带,很方便
当然还有分中和大的

灰色那个 # BB cream
很多女生都应该懂吧?
不要惊讶,那个只是sample罢了,所以看了比较小
实际是蛮大的

Hot Mama # 腮红
它的颜色很自然,不会太假
皮肤较暗淡的不妨试用这个颜色
橘又带点brown又有粉红色,很棒

Time Balm # 遮瑕膏
对于这个,我觉得还蛮okay的
至少抹上不会干干,笑起来也不会有皱纹

紫色的 # 双眼皮贴
对,我本身已经有双眼皮
但是我希望可以更加深
女人爱美,所以无罪!!

以上的化妆品都是我和妈咪share share的
Time Balm & Hot Mama是妈咪的
Water Spring & BB Cream是我和妈咪的
双眼皮才是我自己的
所以我也不算吸血吧?

然后呢我们又走回Prangin Mall
去到了一间服装店
妈咪很喜欢,买下了,可是她又不敢穿 
所以这件外套便成了我的
我想只有在晚宴的时候才可以带它出门了

Min说很符合圣诞的气氛
可是我的圣诞节是不方便带它出门的
因为,也许,可能
圣诞趴是烧烤会!

童话故事里面有的是圣诞老公公
现实生活里,我有的是圣诞老婆婆
因为她就是我的妈咪!!

一起快乐倒数圣诞吧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