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圣诞系列♥

关注我的面子书还有微博的话,你就会发现今天我上传了圣诞系列的照片·不一样的圣诞
希望这一次的照片大家会喜欢!
因为我本身对于这次的照片还相当的满意

上面按进我的 Celyn慧盈 也可以看到哦
照片大大张的!

接下来除了要准备大考以外,当然还有酝酿好圣诞的心情
感觉上好像忽略了前几年的圣诞,都没有好好的庆祝!
今年虽然暂时都还没接到什么邀约,不过都会以家人为主

毕竟长大了之后,就越来越不粘家人
不管什么大节日,出门的一定都是和朋友

逛街,再也不是和家人,而是朋友
放假,再也不是呆在家,而是和朋友出去泡
生日,家人再也不是第一个,朋友永远遥遥领先
接下来可能连旅行都不再是和家人了

所以这次不管了,圣诞节就把时间留给家人
不去倒数,只留在家里!

当然希望说妈咪会搞一个圣诞圣诞烧烤会,然后阿姨她们全部都一起来
一家人一起庆祝圣诞节!


送上另一个系列的照片!
有点夏天的感觉
在同一天拍了3种系列的照片,手掌还因为弄头发的关系烫伤了

Min说我的照片拍摄得不错!
她是唯一一个等着我修改照片,然后过目的人
她很像我的经纪人那样看了又看我的照片,然后选看哪张比较适合当专辑封面!

不过说真的,有好几张还真的很像封面
摄影技术进步了,摆pose也有进步到!
不枉费我花了2小时的时间,成绩出来还蛮得意的

最后送给你们一张调皮的圣诞女孩!

晚安,祝你们有一个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