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欢♥

上个星期五一考完最后一张paper就和Jo还有Sa就跑去了逛街
我们一口气走了4个地方
恐怖吧?

会去逛的目的是因为Jo星期日有表演,需要买服装
在5朵花里面最擅长给意见的我,这次还当上了Jo的服装顾问
先是去了Prangin Mall.


Macdonald休息一下下,因为太累了,脚很酸
1# Lyn and Sa
2# Jo
3# Sa
4# Lyn
k了好几晚的书,结果黑眼圈加重了。

终于让Jo相中了一件高腰裤子。
然后就逛去了1st Avenue
进了游戏机世界,看到了唱K的小房子
好奇心驱使下去,3个小笨蛋就进去了献声
还蛮刺激的说

说到玩游戏啊,Lyn我是最厉害的
完了个Magicbox,超好玩的!下次一定还要再去
之后就去尝试Sa说的吓死人电梯
再进去之前我们还做了个短访
是由我Lyn来'主持'的
里面内容超好笑的
不过只限野氏家族还有我身边的朋友可以观赏到。
所以,歹势啦

然后呢,我们就继续前往Times Square
其实我们没去那里逛啦,只是因为我的教会在那里举办了event
那么久没去的我,这次一定要十仆十仆一下啦
当然也没忘记去见这个老朋友
从melbourne回来的SAM!!!
超想念他的说

由于开始下毛毛雨,加上他们那里又是露天的
所以我们都没看完就走了。
一上到车,雨又渐渐的停了
所以她们决定去Pasar Malam

终于的终于,Jo找到了她的上衣
衬托搞腰裤应该会很棒。
期待看她的新打扮!

下一篇:
妈妈送我的圣诞礼物
LazoDiamo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