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Outdoor♥

最近会比较少更新我的blog,因为大多数的时间都纠在微博
要不就面子书。
要知道我多一点的消息的朋友,可以留意我的微博
右手边粉红格那就是了
我会每一天都上微博更新最新的自己。

好了,进入话题,Outdoor.
昨天参与了学校多媒体的同学去了外景拍摄。
一开始还蛮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要面对着那么多的镜头
看吧,不是骗人的
7,8架相机对着拍,嘴巴也麻痹掉

还有一幕就是他们在拍摄当中来了一群日本游客
我想那些游客应该很好奇怎么多么多架相机对着一个人这样拍
还有些愣住看着我们呢

这次的拍摄不止我孤身作战啦
Ah Min也是其中一个模特儿
拍摄的幕后大功臣!

在热辣辣的天气下拍照,摆着姿势,挂上笑容
其实模特儿还真的不简单
还好,拍摄的过程都很顺利

虽然脸上还是带有点僵硬
我和Ah Min.

还是要感谢Jasonz把我带进去拍摄,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昨天他并没有出席
整个过程我都很享受,可是就是太过火
所以一直被投诉说太active了,不能摆好姿势,他们一直捉不到镜头
歹势啦!有下次一定会做到更好的


照片会发布至微博,还有无名小站的相册

All photos will be upload to my wretch album and share to weibo.
Thanks for spending your time to read this.
And next post will be 'Fun with cousies'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