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回顾2010♥

去年的跨年倒数,我是在忙碌的日本餐厅度过的。
一眨眼,18岁就这样过了。
说实在的,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学到了些什么
记忆中还是很模糊的。
可是有件事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2010,是一个让我更可以清楚看见自己的一年

这一年我看见了输不起爱情的自己
可是却明白爱情不是一切
没有它,我依然可以很开心很幸福。

这一年我看见为了某件事可以坚持信念的自己
就算做得不够好,就算被批评,就算被唾弃
但是只要不放弃,一切都会很完美。
这一年,我体会到一个人不在家乡过节的心情
回想起还会觉得很心酸
这2天2夜的旅程让我看见狼狈的自己
但是我却学会了独立的第一步

这一年我学会了友情的可贵
常常说自己和其他女生都不一样
不是的,其实我和她们都一样,都是口是心非的一群
那一次的吵架,翻脸,绝交,让我清楚看见在乎朋友的自己

这一年我看见最狼狈,最失落的自己
不管是唱歌,课业,恋情,友谊,家庭还是成绩方面
都有过很低潮的时候
我克制了,因为哭过就好
眼泪流过了,再重新振作
把不好的都改善掉,将不完美变完美

这一年我过了很特别的生日
18岁生日会和一大群好朋友庆祝
有难过,有高兴,也有感动的时刻
看见朋友用心的替我庆祝,眼泪都是值得的
谢谢这些朋友们特地挑选我最爱的hello kitty作为生日礼物
我都很珍惜它们

这一年我看见自己是朵野蔷薇
一朵坚强,不停歇脚步的自己
为着梦想可以一直持续的努力
野蔷薇懂有凋零的一天
可是她不曾放弃盛放灿烂的日子
她,一直利用这些日子让自己过得很有意义

这一年我认识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
野氏家族5朵花
蔷薇,玫瑰,牡丹,茉莉还有百合
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背景
感谢主,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我们都很努力为野氏增添新故事
一起加油吧姐妹们,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呢
2010,你带给我的还真的数不完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起步,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学习
更多更多的挑战也会陆陆续续向我冲着来
虽然我会怕,可是我不会因此而放弃
因为时间会一直提醒我
我已经长大了,什么事情都不可以选择逃避
只有选择解决这条路才行得通

这一年的确让我增长了不少
样貌上,思想上还真的有了很大的改变
谢谢2010这么棒的一年,给了我多元化的回忆
我会学着如何去创造更加色彩的新一年
2011,虽然我意味不到会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我会尽全力把它化为更美好的一年
再见了2010
高声呼喊,2011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