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 倒数 ♥

雄伟的吉隆坡双峰塔
认真地看 这城市真的好美好美

但日子一天天的过 每一天都在努力倒数
真的快憋不住想高声呐喊

我要回家了!
离乡的这段期间
我不得不承认 过程中 我真的学习了不少
不是技术上的知识 而是做人的学识
我更加切切实实的了解
原来一个人生活是那么的煎熬
但我更知道
在槟城那座小岛上 有好多人都在等着我回家
有我最爱的家人
最棒的领航家人
最疯狂,最要好的宝贝
最野的野氏宝贝们
还有学院里面很可爱的朋友们
分开了10个星期多 终于要见面了
铁定要来个分享大会!

当然最少不了的就是那个
不断追问我在什么时候做些什么事
为了让我开心 特地从槟城赶来吉隆坡
知道我很渴望上云顶 无论时间多紧凑 最终还是带我到了那里
离开的时候把我抱得紧紧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每一天 每一小时 每一刻都在倒数
期待我回家
就是这个傻佬!

16天 再多等我16天
槟城 我要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