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颓废♥Lyn

越来越不了解这样的自己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是什么事情 把我自己搞得那么颓废?
是什么事情会让我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这一瞬间 我真的好累好累
多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真正明白我,了解我

这几天有好几次都憋不住眼泪
容许我的懦弱 我又哭了

反反复复的问题 我真的找不到答案
不是我不肯往前走 我只怕那一步我会踏空

失败,我从没怕过
只是不懂怎么这次会有如此的恐惧和不安
颓废 你什么时候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1 comment:

  1. 或许是压力吧。看开点,把烦恼说出来。说不定会有些"乐于助人"或者"多管闲事的人"会帮你把烦恼解决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