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阿Lyn的时间♥


哈咯,现在是1点58分
又是我阿Lyn的时间

这个时候的我应该是在拼命K书的
可是不管啦,休息一下
不然死读书是会死人

今天下午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
然后就post在facebook上面
我说:
只相信真实,虚构的我懒得鸟你

听起来有一点厚?
其实我也没那么潇洒啦,只不过是随便挂在嘴边罢了
但是有些话我阿Lyn还是想说

人言可畏,就算不是真实的
人的嘴巴还是可以把它讲得有多真
就算它是不存在的
人的嘴巴还是可以把它讲成是个问题

所以,站在自己的立场
既然你觉得这些事情根本是不存在,不真实的
那你为什么还要去在乎?

说到这个,我阿Lyn更想说的是
不是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一样的
所以千万不要以你个人的想法来做标准

现在这个社会是属于自由民主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或者立场
不要一味觉得自己想的,就是别人也和你有同感
没错,的确是会有
但并不表示是每一个人

尝试去接受或聆听别人的意见,想法
或许你会发现原来聆听别人的其实不是一件坏事
而是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见识和了解

好了,阿Lyn的时间就到此为止
此文章并没有刻意发泄,请别对号入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