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K歌♥

短发Lyn
这次不是剪的啦,是绑起来罢了
不然又要被扁了

昨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叫我乌龙妹
到了考场才发现自己忘了带学生证
连忙打了电话给老妈,虽然被念了几句
还好Joey肯陪我等,因为等到学生证来考试也开始了
迟进了考场15分钟

就算迟进考场,我还是早出考场
因为我不会做
只做读过的罢了

然后就开始我的疯狂假期
昨天和3盏灯去K歌
为什么是3盏灯?

Brandon-不燃灯,Jonathan-什么灯,Jayden-街灯
很可爱吧?

告诉你们,他们3个真的是歌王
唱起歌来真的会被电到
厉害!

我唱歌喽
在里面我算是最的吧?
一直唱走音,还要他们帮我拉回音


我和街灯
两个爱拍照片的小孩

我和什么灯

有些歌唱了真的有感触
尤其是那些比较抒情还有动感的歌曲
还是街灯了解我,他知道我心里面在想的是什么

K完歌他们就决定要去看戏
可是在去之前我们先去A&W chit chatted。
我们还骗街灯不可以喝rootbeer,因为还没到18岁
这个笨蛋还真的相信哦
过后还是买来喝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这一部戏有够力的好看
整部戏里面我就只在那边发花痴
没办法,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打5颗星哦

和不燃灯拍照

Brandon, Jonathan, Celyn, Jay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