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Happy♥

此时此刻的我不是Happy
我现在处于很不开心,很伤心的处境
可是为什么这一篇文章会是Happy
其实不是在表达我的心声,Happy其实是我家的Cocker

Happy在我家也大概有7,8年了
从以前像手掌般大的它到现在的老妖怪
其实在我生命中也上了不少的彩色

我还记得那天它到我们家的时候才几个星期大
妈咪手上抱着它,我们还以为是玩具
小小的它真的只有手掌般大
长长的耳朵,无力的小腿弄得它爬不起来
呵呵,真的好可爱

可能不太适应新环境,第二天就病了
可怜的东东
*东东是一开始决定的名字,可是因为听起来像要死这样
最后决定放Happy
出了院就换新名字的Happy真的活跃了起来

以前因为小只,所以每天傍晚我都会把Happy放在脚车前面的篮子
然后骑着它到处走
很多人看到Happy都很喜欢它
因为耳朵长长很可爱

记得还有一次它不见了,我们找了很久
结果它躲在沙发下面睡觉
之后只要它不见,我们都回去沙发下找它

还有一次刮风打雷下大雨
Happy还很小,结果冷得在那里发抖
我就拿了很多很多的布包着它
在屋外陪了它很久

终于Happy长大了
脚车再也容不下它肥肥的身材
沙发也挤不进了


这个肥肥的Happy就越来越像个妖精
晚上还会偷咬我们的鞋子放到它的狗屋
结果每天早上都要去它的狗屋领鞋
有时还会咬破东西

最惨的一次是它咬破了妈咪男朋友很重要的文件
那一天它被揍得很可怜
还流
有一段时间它都不敢靠近我们
怕又被我们打

慢慢的,我也不再靠近它
因为我对狗毛很敏感
只要一靠近就会整身痒,甚至鼻子也会不停打哈欠
皮肤的医生也警告我不可以再靠近狗

但是,我很喜欢狗
我超爱狗的
它在吐舌头

很多时候都不管
还是一直跟它玩
它很爱撒娇
只要你一靠近它,它就会慢慢走向你
然后要你抚摸它
以前的佣人没事做也会跟它玩的
它看到佣人开心过看到我们
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佣人在顾它的

它啊,真的很好动
每次只要一放它出去,它就好像出了监狱这样
乱跑乱闯
它很爱参别的狗狗玩,可是偏偏我家附近的野狗就不喜欢
上次要不是我发现到,它的耳朵早就被两只野狗咬断了
回到家后耳朵就开始腐烂
还好妈咪及时帮它擦药

平常我们去旅行的话,就会把它放到外婆家
这个家伙还挺会讨人欢心
我外婆几疼它,因为没人陪外婆
所以外婆都会和它讲话,它都静静的坐在外婆旁边听外婆说话

上次我们去了Koh-Samui
把它留在家,结果好动的它被门闸
晒了一整个下午的太阳,没水喝
它应该很辛苦吧,因为邻居打电话告诉我们Happy一直吠不停
然后就看了一下,原来Happy被夹着
再迟几小时的话它就不能呼吸了
因为狗链夹在门闸
它越挣扎,链就锁得更紧
还好邻居爬了过我们家,帮它解锁
不然这只妖怪就毙命了

以前都是佣人在照顾它,可是现在佣人走了
妈咪为了顾家连照顾它的时间也没有
可能了,毛也开始一直掉
所以妈咪很不喜欢

今天妈咪突然告诉我,她要把Happy送给二姨
一开始还以为她开玩笑的
结果她真的打电话给二姨
那时我已经很不高兴
过后表哥告诉妈咪我二姨没空,迟些会转告她

可是过了妈咪就过来我的房间说可能要把它放到我姑丈的工厂
要我打电话问一问姑丈
什么天大的笑话?工厂?
把一只住惯家的狗放到工厂,岂不是要了它的命?
我只摆了脸色
告诉妈咪,狗是你要放的,你要你自己打!

Happy真的有人性的
它知道自己可能要被遗弃了
或许要离开呆在7,8年的地方
所以刚才的它都不怎么活跃
很像有心事般

我真的很不舍得
毕竟相处也有一段时间了
而且它又不是病死还是老死
要我亲眼看着它被遗弃在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我真的做不到

刚刚把它的表情拍摄了下来
看着它的眼神,我真的可以感觉得到它很无助
我很自责自己不能帮到它什么
只能看着它离开

很酸,很难受
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