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注定的♥

从我的Babyy S拍下的照片。
又把刘海给剪短了
其实我很不满意自己现在的刘海,太短了
看起来有一点小孩子
是不是有些事情 冥冥中就注定要你失去?
可是 是不是失去的都会换来更好?
这一点 从来就只是个未知数 没有人知道

爱情就好像买一双鞋子
人 总会被漂亮奢华的东西给吸引
反而 没去注意那些简单而不那么起眼的

因为吸引人的外表 所以就不顾一切想得到
却从没去在意是否适合自己
日子久了 发现这一双鞋虽然外表很漂亮
但其实一点都不适合自己
强逼自己穿不适合的 只会把自己的脚给弄痛

最后 发现适合自己的 其实是那一双不起眼的鞋子
可是 当你回头想找回那一双鞋子的时候
很可惜的 它已经被别人给买走了

人 往往都在事情发生了后才开始后悔
注定你错过了 就是错过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等待下一次的来临
希望自己不要再因为一时的心动 而做错决定

凡是都要想清楚 考虑好
漂亮的东西不代表一定适合自己
穿了舒服 那才是真正的适合自己

最近 我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虽然我不知道 这一次的失去 是不是值得的
但我知道 注定失去的 就让它走入历史
我怀念 但我会让自己寻找更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