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到此为止♥

真正伤心的人是不会掉眼泪的

这一句 以前的我很疑惑
伤心的人不都是会掉眼泪的吗?
怎么说真正伤心的人是不会掉眼泪的?
这一番滋味 我终于体会到了
多么希望自己可以放声大哭 把心中的不开心都呐喊出来
压抑着这一股莫名的感觉
很难受 很不舒服

我没阻止自己的眼泪 也没抗拒
反而希望自己哭得稀里哗啦
因为我相信哭过就好了
但是总觉得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挡住了眼泪的下滑

虽然不舍得 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冻结这一切
冻结你给我的回忆
冻结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和你之间 就到此为止

I'm sorry for those who can't understand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