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The Top Voice *update♥

网络朋友们,对不起迟上来了
拖了那么久才更新The Top Voice的文章
真的很抱歉

07/07/2010星期六
那一天,我参加了全国新声音乐挑战赛-声刻音向的面试活动
在比赛的前几天一直在头痛着选歌的问题
不断地换,不断地练

终于,在比赛的前一个晚上临时换歌曲
虽然说是清唱,但是多多少少也会有一点的压力
再加上练习的时间也不多
所以,免不了一些的错误

每次比赛都会排在前面,而这次也不例外
在30余名的参赛者中,我是5号的参赛者
Jayden4号,Brandon6号
我们的编号都顺着下来,真巧
飞梦的朋友也有一起来参加

在面试活动,我选唱了温岚的傻瓜
清唱一小段后,评审问我为什么会选择这一首歌
其实是因为我觉得在词曲方面都符合最近的心情
所以在唱的时候比较容易注入感情

成绩揭晓,22位参赛者顺利晋级淘汰赛
喜悦的笑容

14/07/2010星期六
全国新声音乐挑战赛-声刻音向的淘汰赛
当然也是让我非常头痛的一次
选歌方面真的难倒我了

经过几天的挑选,我竟然选了最不擅长的快歌
这种曲风对我来说应该算蛮难拿捏好的
不过还是选了Mr.Q

中间的那位姐姐很面善吧?
对了,她就是2008欢喜来卡拉的三料冠军-孙艺凌
淘汰赛那天她是我们的其中一位评审老师

在试唱的时候我的手一直在抖,很明显的动摇
飞梦的朋友都有一点被吓到
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第一次唱快歌的关系吧?


没有舞蹈的呈现,快歌也炒不起气氛来
评审说对我有一点点的失望
心里很难过的想说
评审们,对不起
下次我会做到更好

我发现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很难进入状况
通常都是在靠近尾声的时候才能起劲
这一点,有谁可以帮帮我?
好苦恼哦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办法顺利晋级决赛
一开始心情真的很低落,情绪也很不稳定
后来想了想,其实我也不错
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这一次做不好,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我是最棒的

当然在同一天也是我妈咪的生日
比赛完后就去了一家酒店享用泰国晚餐
名字就不说了,因为那里的食物不符合我的胃口
也或许是情绪不稳而影响
可是,我始终觉得小云顶的泰国餐比较好吃

最后送上The Top Voice的Top 22大合照

想说一句
是时候减肥了

PS
文章有点混乱,因为刚吃了药水
头有点昏昏重重,神志有点不清
如有看不明,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