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High翻天 Part 1♥

03/08/2010 星期二
High翻天的假期,我来了!

和Joey还有Rachel去了三人行的RedBox
说真的,我很喜欢自己的打扮,微卷的头发
无意爱上了小花

没有狂唱,因为晚上还有节目需要唱歌
所以声音多多少少也要保护Rachel,你终于见识到我唱歌了吧?
都告诉你了,我真的不会唱歌的
不是谦虚,是真实
我唱歌很难听

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唱歌唱走音
比起和3盏灯那次的跑得来的恐怖
或许我真的像某人告诉我的
我不是唱歌的料

当然除了唱歌,还有拍照啦
#1 什么时候摆起了这种表情?
#2 没有edit过的照片
#3 二人组
#4 扮鬼扮马

虽然没有像之前那样狂放,毕竟时间有限
但是那一天还是很开心
有机会一再出来玩

更多High翻天的照片会慢慢上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