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High翻天 Part 2♥

03/08/2010-星期二
Celyn慧盈人生第一次踏入
Rock World Disco

不要质疑什么,我不是夜猫
不是夜店的咖
那一晚是飞梦俱乐部-欧俊纬老师的生日
当然在同一天也是飞梦俱乐部音乐会
所以欧老师就包下Rock World Disco好让我们庆祝

YaYa.Baby
我超喜欢她的,很可爱的一个女生

Rachel
算是我半个老师,虽然她教我的目前还拿捏到
她唱歌真的一流

大合照
其实这只是一部分的成员
还有很多都没有出席

唱完了生日歌我们又继续音乐会
说真的,飞梦歌手真的个个都是实力派歌手
开始还有点想退缩不唱了
毕竟自己在飞梦还是个新手
听他们这样一唱,还有点吓到
不过有几个唱将之前也见识过了

这一次就和Jayden合唱了一首福建歌
男人情,女人心
这一首歌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之前在学校表演的时候演绎过了

为大家介绍这两位
相信飞梦的成员都认识他们吧?
他们就是飞梦的唱歌老将
SkyGhostzSu Shi
都说是老将了,他们唱歌肯定让你们感到震撼
尤其是Su Shi唱的 When You Believe
天啊,我相信飞梦的新手多多少少都会被
真的很棒,很有爆发力

由于时间的关系,12点多就走人了
因为有朋友要回宿舍,再加上宿舍有门禁
所以没办法
在回之前我们也拍了照片

Ayumi
日本演绎歌手Marcus
3号妈咪,刚好要回的时候他唱完
所以就和他拍了照片
后面那个有胡须的是飞梦奶妈
SuShi,Brandon,Joel,SkyGhostz,Jayden
Brandon,Jayden
2盏灯
Ayumi,Jayden
AyumiSimYi欧老师春莺姐(欧老师的太太),JaydenBrandon
除了Jayden以外,我们4个都是新手
只是我比他们还要旧一点点罢了

虽然过了5天,但是这个迟来的文章还是保留着当晚的心情
除了第一次踏入disco以外,也是第一次遇到那么多的飞梦歌手
有机会还真的要跟他们交流学习

有兴趣加入飞梦俱乐部的朋友可以到facebook
只要click进去,那你就是飞梦成员之一
要守住飞梦的update
因为飞梦常会组办一些音乐会或比赛之类的活动

P/S
请留守High翻天 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