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那么简单,不行吗?♥

当下 我傻眼了
只想问
全世界可以为我停止一秒钟吗?
我不贪心 一秒钟就好

简简单单就不行吗?
干嘛要搞出那么多的小动作?
我真的厌倦了

是不是一开始你就已经在我背后放了很多炸弹?
那我想说:
恭喜你,你得逞了!
我的确是受了重伤,而且还伤痕累累

沉默不是因为不懂 不知道
只是我永远都选择用静音的方式来解决我心疼的事
至少这样 我会好一些

对你 对我
对大家也是最好的不是吗?

前提 我选择忘记
不是宽容 只是觉得没有必要保留这些残留的回忆

谢谢你一直制造的假象
我想说,有好多次我都信以为真
现在
我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