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夜·辰♥

我说过暂别上来 因为压力重大的考试又来了
但今夜这个星辰我又再次回到这里
啊 这里果然是我的避风港

我明白自己是个怎样的一个人
没有压力的追迫是永远也看不见长大的足印
所以唯有不断地给自己压力
一直的 持续的

就算累了也咬紧牙根 势必和它抗奋到底
在最后一刻也绝不会投降认输

别傻了 不用想也知道
那么强烈的压迫
我怎么抵挡得了啊

 有自知之明的都懂
跟这种精神上斗争的定死无生
还在那里抗议什么啊?

哈 我想我是读傻了自己
就算知道自己不能和精神搏斗
我还是会继续闯下去

因为我不只是野蔷薇女王
而且是魅力而骄傲的女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