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 乱 ❤

都不懂这是第几次的“乱”了
但到了这一刻还是决定应用“乱”

我很迷糊
眼看快要毕业了 对于未来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很认真地思考 好久好久

其实 我的未来 到底是什么?

新闻记者?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我不是这一行的料

之前一直不敢把原因说明
是因为不想承认自己平白无故花了妈妈的15千
到了最后还是放弃自己所读的科系

就之所以不想让妈妈失望
所以我坚持 无论如何都要在这一行闯一闯
至少给自己一个交代

但是关键时刻到了 我是说 接近了
3年的时间才发现 我对于新闻记者是毫无兴趣
也说明 15千 换来一句 “我没兴趣”

我懂 那是很不负责任的话
但也明白 若强求做不喜欢的事情一辈子
那会很严重的反效果

我承认自己是很善变
对于未来也抱有一样的态度
虽然外表上总是很潇洒
但做起事来却很别扭

我很想突破自己
做个不一样的自己!

我只能说
我是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孩子。

1 comment:

  1. 加油哦!趁年轻就自由地去闯一闯吧!不管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千万不让青春留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