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王子与平民王妃♥

看着他们的婚礼进行,自己开始遐想
哪天才有机会轮到我啊?
披着婚纱步入礼堂,两旁满满的祝福
那是女孩子所梦寐的婚礼进行式!

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有个浪漫的回忆啊?
当我看见荧幕的时候,真的有股以后想去英国结婚的冲动
那里的环境,景色都太漂亮了吧?

喜欢西敏寺,马来西亚教堂的设计都逊掉了
更喜欢白金汉宫,原来城堡可以那么堂皇壮观

算我孤陋寡浅了一点
没有把历史读好来真的有很大的分别
我现在才真正明白英国是有国王,王后,公主,王子
还有很多像在童话故事里面看到的角色

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到英国去见识见识
因为英国对我而言实在是太美了!

谢谢Prince Willian和Kate Middleton
你们让我看见现实生活当中仍然有王子与平民女孩故事的发生
祝福你们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