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成功人士/女强人♥


现今的社会,每个人都想要当成功人士!
每个人都想高高在上,不愿被踩
但是,单凭空想,这些真的会实现吗?

这个世界不会有免费的午餐!
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
这个就是现实

前天出席了一场讲座!
主题为:
青年创业成功秘诀培训营

我想这里应该会有很多人好奇
为什么一个大众传播的学生会参加青年创业的讲座会?
大众传播和创业有关系吗?

其实我想在这里告诉大家
这一场讲座也许和我所读的课程扯不上关系
但是我个人感到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参与
因为这一场讲座不单只是分享了创业的过程
也有分享成功的人生

这次的讲员是获取十大青年创业奖的其中6位
他们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有过挫折,有过失败
但是现在的成就,过去的一切都是值得感恩的!

这一面墙虽然不怎么特别!
普普通通的一面却是我们人类的恐惧

当我们面对问题的时候
就是因为这一面墙阻挡所以使我们无法行走!
解决的问题只在于你想还是你要

你想成功;你要成功

一个想和一个要,其实意义是不一样的
当你想的时候,是不会靠行动
因为你只会一直为自己找太多不能实现的理由

而当你要的时候,你就会有实际的行动
就因为你要!
所以你要得到,你要成功!

成功的人,在过程当中会一直面对不一样的墙!
就算跳跃过第一面墙,第二面,第三面...
会接二连三陆续出现!
不要把成功人士的过程看似简单轻松
他们也有过你们面对的问题,只是他们用了正确的方式解决了

不能成功的人,在过程中也会面对类似的墙
但是,他们却运用了错的方式!
你的顾虑和徘徊,都会是失败的源头!

大胆问问大家:
穷人最缺的是什么?

是金钱?是时间?还是能力?
错!
穷人最缺的就是野心
他们少了动力,少了成功的推动

成功的人不会让自己的头脑有疑问
成功的人会把自己的目标列出来,然后一一实行
成功的人不会问自己为什么会失败,只会问为什么没有成功
成功的人不会把自己看得有多伟大,只有一直谦卑的向别人学习
要成功,一定要有爱!

为什么成功的人要有爱?
因为你只有爱别人,才不会利用高傲的眼睛向别人炫耀
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人迈!!

当你要在某个行业成功的时候
就一定要善用现在的时间,去连接有关的人,事,物
把他们竖立为你的偶像,以一个小弟/小妹的观念向他们学习
因为他们就是你成功的关键!

长达8小时的讲座会,虽然有一点累人
就算这堂是和我所选择的课程扯不上关系
但是可以学习到一些课本上找不到的,这一点不算什么!

同时这也是我第一次被拉上台和一大群的观众在台上互动
想起来还真得有点尴尬!
当然最开心的是我在开心抽奖中获得免费上罗觥荃老师的课程!!

谁不希望自己以后会成功?
从现在开始,每年为自己设下3个目标
然后一一实现它!

我想当成功人士,我想当女强人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