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需要不是想要♥


我不擅长说什么大道理
但我知道什么是应该明白的

有些时候我们会常常埋怨
“为什么我比别人付出的还要多,可是得到的却比别人少?”
“为什么我努力这么久,却看不见成果?”
“为什么我要的,上天偏偏就不给我?”
“为什么上天要我面对那么多的困难?”
等等的一些埋怨...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那是上帝要让你的生命不同
所以才给你那么多的考验?

一个人的人生,如果少了轰轰烈烈
只有平平淡淡的
每一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这样的生活,是你要的吗?

还是每天有着丰富的活动等着你,每时每刻可以不断挑战自己
越战越勇的人生

哪一个是你想要的?

上帝 不是偏心的
它不是不给你所要的,只是想把你所需要的都给你
甚至对你是最好的
它 永远都为你做主

不要投诉上帝一直给你很多很多的挑战
它不是在刁难你
而是让你学习如何成长

做你内心不想做的事,并不是勉强
而是挑战
战胜挑战之后就是见证成长!

当事情挫败时,不要把一切的错都怪在别人头上
应当思考,是否自己没有做足够的功课
还是别人的努力是你看不到的?

埋怨不是方法,只有继续努力才是上策

人生没有永远的长胜军
就算你有千百个不想要,但上帝还是会容许它发生在你身上
因为你的不想要,不会让你得到成长

你想要的,未必重要
但你需要的,少了它
也许你永远都得不到真正的享受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