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爸爸·很快♥


不知道的网友们可以游览这个网址
读完它,你就会明白

这个相片中,是我一直追随想念的一个人
一个已经离开我的人生有11年人

如果你问我,这一生当中你最钦佩,最尊敬的人是谁?
我会告诉你,是爸爸!

可是在记忆里,爸爸这个角色
就只有熟悉又模糊的背影
他的样貌在我的脑海中已经渐渐的消失
唯一能看见的,就只有打上烟雾的画面
朦朦胧胧的

看着我可爱的小公主牙牙学语叫爸爸的时候
其实心里一直揪着,很心酸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亲口告诉爸爸
多么希望爸爸可以在我身边,分享我的快乐,安慰我的忧伤

曾以为自己只是在发恶梦
11年都过去了,这一个梦怎么那么漫长?
回过神来,的确
11年了,是真实的,不是梦

有时候觉得爸爸是不是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啊?
我真的累了,找不动了
爸爸,你可以现身了吗?我不玩了
爸爸,爸爸...
爸爸,不在了,真的不在了

我试过把自己灌醉,拼命的告诉自己
不是的,爸爸只是短暂的离开
他,很快就会回来
我相信,真的相信的

好几次遇过不开心的事情,抱着自己
眼泪一直流,嘴里一直呼唤爸爸
那时多希望,爸爸在的话会有多好?

那天凌晨心又起了涟漪,想起爸爸来
原来我们的回忆真的太少了
少得我也快把这一些给忘掉,我试着拼命挽留
但它们就像风那样,咻一声
不见了
我握着的,还能在我的回忆里逗留多久?
我不知道

曾经有过深刻回忆的地方,我眷恋
但只剩下百分之十,其余的呢?
有谁可以帮我找回来?

是不是有个人可以给我个幻想
告诉我,其实爸爸并没有离开过
他只是在很远的地方,等我长大

可,是不是我长大了,有能力了,
就可以一个人浪迹天涯,把爸爸找出来? 
没有一个人愿意给我这个幻想,这世界果然很现实!

11年了,我还在坚持些什么?
我不懂

那天给了自己很愚蠢的梦
如果愿意给我3个愿望,但条件是要牺牲生命
我会毫不犹豫把3个愿望都要回爸爸
因为这里有太多太多的人思念他,而我也是
把自己的生命换取爸爸的回来
少了我,我觉得那也值得吧?

不过,醒来吧
不要再做无谓的梦
现实是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一回事

这也是为什么我最讨厌愚人节
因为是这一天,让我失去了这一生最疼我的男人
也是这一天,让我失去我最尊重的男人

2000年,现在2011年
11年了,时间真的很快,很快
爸,你现在在哪里?
出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