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海边·外拍♥

昨天和表姐们去了海边外拍
看看成果吧
1#表姐Ai Lee和男朋友Loon
2#表姐Kai Xin和朋友Evonne
3#表姐Kai Xin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握着相机,然后一直往人家身上拍
原来除了当模特儿不简单以外,当摄影师也很辛苦
或许是我技术还未到佳,所以对我来说还蛮困难的

短短的几个小时拍了60多张
不过几经修改后,其实就只有几张好看而以

对于这次的拍摄,我觉得还蛮满意
因为我懂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
太过完美无缺,会让人觉得很假,没有成就感
但是一个小小的缺点却是在告诉我们
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只要继续加油,就会一次比一次还要赞

现在开学了,也意味着忙碌的生活即将开始
忙assignment,忙presentation,忙progress test,忙final
从现在开始,生活就是忙,忙,忙!

上个学期的成绩很满意,虽然经济学拿了C-
不过其余的都拿了B+,很不错的成绩
只是CGPA没超过3.0,很失望
给自己小小的打气,下一次再努力一点点
一定可以的

拍摄的照片会慢慢的放上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