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意味·不管,冲了♥

2011年第一次上妆,宝贝丽丝在面子书留言说很成熟!
看来好像有那么一点啦。
讨厌最近戴上美瞳后左眼就会浮肿,拍照真的超难看的!
在考虑着是不是要买新的美瞳,然后宽度不要再那么大的
因为习惯放大美瞳导致没有戴的时候眼睛看起来特别小。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留意到,我已经把头发中分了
以前还蛮抗拒的,觉得很像书呆子。
啊不过自己分了之后发现其实还蛮不错看的,还可以遮掉肉肉脸
省掉整形的钱了,哈哈

好啦,话说昨天又和妈子还有表姐去了逛
这次真的只是逛,没有买到任何东西。
我也是有乖,有替妈子省钱的时候啊

逛了一整个下午才到家,累死
结果还不是句号的时候,休息一下子又出门去了。

带表姐她们去了泰市场
大前年晚在那里购买了个包包
就这个
谁说一定要用名牌的啊?
只要品质好,耐用又好看不就可以了吗?
这个包包价值RM29.90

然后又买了个蝴蝶结夹,没办法
最近就爱上了蝴蝶结!

然后就往夜市场去。
那里人真的多到不得了啊,塞满了,我快变成沙丁鱼!
然后买了我最爱的日本绿茶的奶茶,Japanese Green Tea Milk Shake.
真的真的很棒!爱死啦
一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一大早就去了中学,招生日嘛,回去鸡婆一下下
小弟弟小妹妹们都长大了
才发现我已经毕业两年,也就是说今年是我1字头最后一年
明年的今天就是迈入2字头啦

噢不,我老了
管它的,年龄对我来说没差啦

学校真的改变了很多
不管是环境还是纪律,都变化很大
训导老师也调换学校了,看来在籍生应该很开心吧?
但我还蛮怀念以前那种逃避训导检查头发指甲的日子
因为那是中学时候最难忘的时候

走在最熟悉的角落,脑里不断浮现以前的日子
还有中五的课室,变化不大
但是却回旋着以前的欢笑声,看来这些会议对我意义蛮重大的

干嘛感触那么多啊,还是进入话题比较好
要不然读的人都快烦死了!

回到了我最最最爱的华乐团
这里是我有过最多酸甜苦辣故事的地方
以前小小的他们,现在都长大了
我又要说我老了

和以往一样
把寿星的小朋友叫出来,然后乐团为他们奏生日歌
一起唱,一起笑,一起狂欢,一起乐
这就是我最爱的华乐团!也曾经是我第二个家!

然后就噼里啪啦的往学院赶去
心情七上八下有够力的紧张,深怕有subject failed
不过感谢主,这次的成绩还蛮理想的
这是不是意味着2011年好的开始呢?
我不懂,但我会继续努力前进!

新一年,新开始,新生命,新希望
全新的一年,我要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