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爱·是什么?♥


我们嘴里常会说:
你,我真的很
你胜过一切
你是我的唯一

那么我想问,请问你所谓的是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你内心对的定义是什么吗?

对我,·是一个责任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爱你”这三个字背后其实就是一个很大的责任
当你对你的男人/女人说了这句话后,就是重任的开始
像是,不管你的他/她犯错时,你都要原谅他/她
并且负上一半的责任

这就是所谓的他/她,就要包容他/她的一切
可是这个时代还有多少对情侣是这样的?

如何分辨你对那个人是
脸红?心跳加速?
告诉你,那只是你体内的荷尔蒙分泌
而且那种感觉并不会持久

你相信吗?

专家说过,这种感觉最久只能持续2年,最短也需只有2个天,2个星期?
2年之后这种感觉就会慢慢淡掉而演变成习惯
就好象从爱情慢慢变成亲情
你只是习惯他/她的存在,并不再是荷尔蒙分泌的那种感觉

你可以问问看家里的爸爸妈妈
是否还有当初一开始时候的感觉?

2年过后就不再是爱情,就要放手再继续找新的对象?
不是的,虽然失去了一开始的感觉,但这就是时候需要我们自己去找回原本那种爱的感觉
2个人一起寻找真爱!
这就是2个人在一起的重任!

常听到他/她说:
我对你没感觉了!分手吧
那只是因为荷尔蒙的作祟,并不是真正的爱

我觉得真正的爱是在2年后开会感觉得到
对,你爱他/她
谁保证2年过后你说的他/她不会是另一个他/她?

就算你可以过了2年
但如果你忘记自己背负的责任,2年以后悲剧还是一样会发生!

因为爱情的身旁总有个不定时炸弹!
一不小心,爆了,伤了,痛了,心碎了,怕了!

我们常听到
“在爱里面是没有对或错。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只要真心相爱,没有干扰到任何人那就可以了”
好,那我打个比喻:
“我爱上我的哥哥,我哥哥也爱上我
我们是真心相爱,而且没有干扰到任何人”
请问这样的感情是正确的吗?
或者
“我爱上我的狗,我的狗也爱上我
我们是真心相爱,而且没有干扰到任何人”
请问有这样的道理吗?

不要把这样的观念摆在口中!
因为在爱里是有对或错的!
而且爱情不止是两个人的事,也是两个家庭的事!

在这里奉劝13,14岁的小妹妹们
不要那么早就体验谈恋爱!
如果你可以把学业还有爱情巩固好的话
那我没话说
可是你无法专心学业反而想去建立好你的感情线
我想告诉你,学业比较重要!

就算以后你没人要,靠着自己的智慧,你还是可以养活自己
可是你在求学时期把学业丢了
万一,我是说万一
他放弃了你,你放弃了学业
到时你是不是要重头再来?

在学会把住爱情之前,先留给自己一个后路!
算是女人的底线

持守真理,活出真爱!
这是我的教会在2011年的主题宣言
也就是说这一年里的讲道主题
里面偶尔会教导我们什么是爱,要怎样去爱

有兴趣的朋友
不管你是基督徒,还是非基督徒
我们都很欢迎你!
*我也不是基督徒*

告诉我,对你而言
爱·又是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