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疑惑♥


其实我很疑惑一件事情!
到底你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样貌,还是一个人的内心?

各位,千万不要小看这个问题
美眉们,要是一个男生会追求你是因为你的样貌的话
你觉得他会爱你多久?

男生们,要是一个女生因为你的外貌好看而和你在一起
那如果有一天一个比你更好看的男生出现
你说她会呆在你身边多久?

我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发生
像是她感受到你对她的体贴关心,所以放弃长相更好的男生?
又或许他觉得除了你,再也找不到更温柔的女生了
或许又如果....

要知道,这个世界就是奇迹
谁懂今天你和他是水火不容的人,十年后会是恩爱的一对?
又谁懂今天你们是人称人羡的一对,两年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撇掉这个,回到正题!

样貌,内心?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因为样貌而开始产生荷尔蒙分泌
然后就这样爱上了!
对不?

也因为这样,所以你会发现你周围的朋友都会有扯上一点的关系。
怎么说呢?
就是他是她的前任男友,她又是他前任女友
然后他是她交往中的男朋友,然后她又是他将要追求的女生
前任又现任又将要?
天啊,都把关系给复杂化了

我不是老头脑,老思想
也许有人会认为:
21世纪了就是开放的世界!

对,开放
可是开放的程度也不必要太夸张吧?
不是因为有感觉就要在一起的好吗?
有哪条规律说爱上就要在一起?

有一些世俗被扭曲
应该说的,忘掉了
不应该说的,却说了一大堆!

你要爱,也起码有个合理的理由吧?
至少你说你是欣赏她/他的哪一点
并不是因为他帅气,她甜美!
当然这点可以包括但绝对不是重点!

如果你们会在一起的理由是因为这样
那请你每当遇见她/他的时候
秀出你最丑陋的一面
看看他/她是不是还会对你甜言蜜语!

要不就问问他/她
万一,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帅气/甜美
他/她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爱你?

如果是不的的话
我的确是很疑惑
到底爱是看外貌还是看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