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野氏宝贝·Seoul Garden♥

反正现在睡不着觉 就来个更新吧
上个星期五和野氏的4个宝贝到Seoul Garden小聚会去

中途发生一点小意外 搞得宝贝Joey紧张得不得了
但是最后还是成功解决了
我只能说
宝贝们 我们实在是太棒了!

然后呢 当当当当
开动时间到喽!
宝贝Vanessa
宝贝Monica
只陪了我们一个小时就匆匆忙忙赶去做工了
不顾仪态的宝贝Joey
要是她看到,我想她会海扁我一顿
宝贝Shermin
照片蒙了点,不过还是很漂亮啦
就是我啦
把金黄色的头发染回黑色了
一开始还不能接受,可是现在超爱我的黑头发

和两个宝贝合照
哈韩族的两个宝贝
筷子姐妹花!XD
在干嘛?
扮可爱?
天啊 我们是疯了
小女人?大女人?
都是美女
一整天都不露脸的宝贝Vanessa
到了最后也只露手让我拍
还有那个熟到缩小的蛤

贪心的后果 吃不下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把自己赤裸裸的摊开在朋友面前
毫无避忌,没有掩饰
想大声笑就大声笑,想吐心事就会有耳朵聆听
想做什么就会有人给予支持
这种感觉很自由 做最真实的自己就是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