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The 8teen Bdayy♥

我的18岁小蛋糕,谢谢阿本
薄荷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一个提早庆祝的18岁生日会
不在槟岛,反而在北海的一家火锅店Er Steamboat
因为这家火锅店是朋友的妈妈经营的

我最爱的4个event planners
Monica, Shermin, Vanessa, Joey

美美的Junor
看看Junor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
哈哈,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一个这样的女生哦?
谢谢你
我永远最棒的弟弟-街灯林
我的猪嘴招牌动作
虽然是丑了点,不过我喜欢
我的可爱event planners还有老友Eaddy

吃喝玩乐,看见朋友们那么的开心
心里也不自觉的开心起来
虽然在间中有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至于是什么,我就保密了
知道的朋友,也请把它封密起来

正当情绪低落,和弟弟聊天的时候
惊喜就来了
什么事让我哭了呢?
Taaadahhh就是这个
看到图中画圈圈的吗?
其实我是没看到蛋糕,因为这时候的朋友是在唱生日歌
我来不及给反应,所以就抱着Raj哭了起来

真的很谢谢大家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抱抱
Abalone
Raj
Jayden
Eaddy
Kenny
Kidult
Junor
Sasa
Momo
Jojo
Minmin
Soksok
Angeline
Lemon Tea
Jean

这些朋友都是特地来为我庆祝的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骗我没礼物的朋友,最后还是把礼物给拿出来了
大家都很用心,精心挑选了我最爱的Hello Kitty

拆完了礼物我们就开始游戏
Abalone的idea弄到每一个人都差点吐
“灰姑良,乒乓球,紧张咯我,今天的我很美丽”
这一些口号都让我们每一个笑个不停
当然我们也把它拍成影片
但不会把它上传来这里
因为有一点的乱

庆祝完了后我们还去了Autocity
也没什么,只是去走走逛逛罢了

12点正Kidult和Junor放我到家
一踏进门就陆续收到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当然也不忘了拆我的礼物啦
真的谢谢你们。
我很喜欢这些礼物
07-10-2010
我真正18岁生日
妈咪带了我去Autocity的道
虽然没有和家人大肆庆祝
但是却有满满温馨的感觉

感恩,我已经满18岁了

注:
照片会陆续上传至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