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Bull Shit♥

Bull Shit!
我不是在骂谁,只是在宣传这个

昨天和Vanessa一起去看了这一出戏剧
在这之前,我们先去涮涮乐享用晚餐

我懂我的样子很奇怪
我们的菜锅

昨天是第一次单只和Vanessa出去
真的很开心
我还一直用她的相机拍拍拍个不停

吃完了我们就去拍照

拍完了我们就去找Brandon聊一下天
然后就向Auditorium A去了。

这个地方对我而言一点都不陌生
就因为它,我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忘了自己代表哪一个音乐创作坊
懵里懵懂的参加这一场比赛的确改变了我的一生

从一个不敢在大众面前唱歌的女生
演变成现在这个爱参加比赛的女生
你们说,我是不是变了很多?

虽然在那一次的比赛没晋级
但是都有不错的评语
谢谢赐予我一个那么棒的回忆


好了,回到主题Bull Shit-一派胡言
真的是一出很棒很棒的戏剧
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
各个方面都演绎得非常的棒

很想大力大力的推荐各位去看
可惜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场了

一派胡言其中一个演员-Ryugene

说真的,他们都真的好棒
Bull Shit,加油!
你们都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