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兔气扬眉新生春节联欢会♥

看到这么一个的标题是不是好奇呢?
其实这是我们学院的新春联欢活动
其中的目的是欢迎新生们的加入

说起来真的很抱歉
这篇文章应该在于26号就完成
不过时间有限的关系,所以延迟到今天才更新
歹势,久等了!

又是一次代表学会在活动上现唱
*有没有觉得我很像历史人物?
猜猜看。。。。
答案是----猪八戒!

天啊,我真的真的真的有够给力的像只猪!
上到镜头才知道原来的自己!
磕头撞掉算了

说重点,这次的表演录影不会上传
因为本人觉得这次的表现不是很好
虽然有达到炒热气氛的效果,但是还是满足不了我
可能自己要求的太高吧?

最后还是谢谢我的一个很棒的姐妹-Min
这次有她和我一起同台演出
很棒很棒的经验!
希望过了那一次还有机会再次呈现

一整晚的节目我都很high
从头喊到尾!形象一度被毁了
哈哈,无所谓啦,开心就好

然后还有抽奖环节
恭喜我家那可爱的Vanessa抽到了大奖!
所以这个星期三我们要去她家Steamboat!!!!!

最后呢
恭贺新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