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k书·考试·我不要!♥

第一次玩这种效果
不是很满意,会继续加油!

其实我本身还蛮不喜欢short-sem
因为必须在8个星期里面完成所有的chapters
一科或许还好,可是现在我面临的是4科
要怎么挨得过啊?
还是我最不喜欢的microeconomics和马来文
闷死人的Malaysian Studies
还有Moral Education

天啊,该如何利用1个星期里面完成它们?
懊恼啊懊恼

希望自己从明天开始只上网1小时,剩下的时间就复习
那也许我就可以把一些弄完
不得不这样,要不然这一期的CGPA一定很难看
我不想重考!不想GPA少过2.0!
真的不想

在犹豫着未来要不要到国外深造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方面要考量
除了学费还有生活费以外,能不能适应一个人生活也是一个问题

我从来都没试过在外头生活超过5天
上次只是在热浪岛表演罢了,就哭着打电话给妈咪了
如果说出国深造,没有个2-3年
也有15个月吧?

所以说,出国真的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可是我又想在人生中有过那么一次出国深造!
原谅我的矛盾吧

但是我想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成绩单弄得漂漂亮亮
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也是让自己可以开得了口向妈咪要求到国外深学的理由

不管怎么样,1星期后的考试
我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