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元宵♥

《正月十五月兒圓.共慶元宵慶團圓》

如果你是槟城的朋友
那就知道17号晚上旧关仔角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元宵活动

檳州政府邀來了Astro本地圈藝人與大家一起歡度佳節,星光熠熠。歌星陣容包括剛出爐的新秀大賽冠軍張詒博及劉佩芯、新秀大賽季軍陳慧瑩、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季軍陳采君、歡喜來卡拉季軍王琪惠、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冠軍劉婉瀅及經典名典歌唱大賽2007年亞軍艾文,主持人則由電台DJ菲比及林震前擔綱,誓將現場打造成嘉年華的氣氛。

也正好当天我们被邀请了到那里参与演出!
所以中午4点左右就到了场地区准备化妆

感觉化了这个妆,眼睛好像小了很多
也胖了好多!
招牌猪动作!
11岁的刘世杰小弟弟
唱歌棒,舞蹈更棒!

终于穿上表演制服了
春好老师
我想说,这次我真的会好好检讨一下!
怎么老是瘦不下来!

由于很忙的关系,所以照片也拍不上几张!
不过间中穿插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那个时候我正在帮朋友拍照
突然看待菲比来到现场
结果我整个人像疯婆子那样,拿着相机一边绷一边跳
还一边尖叫

当时应该很多人看着我吧?
可我就是控制不到啊,看到MYfm的人就好像看到黄金那样
Lost Control
菲比走得远远了,我还在那里尖叫
结果就看到她反过头来和我挥挥手!
哇,真的是开心到~

其实这场表演的待遇还真的不错
由于我们的表演是在开场,所以必须到后台准备
这下子,更不可思议了!

所有参与演出阵容的艺人歌手都纷纷聚集在后台
也就是说,他们只在我身旁!
看着他们一个个走进来,是有点小兴奋
但没有像打了兴奋剂那样了

没有和他们合照那是我的遗憾
表紧,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我说过,你的出现
是我往梦想的推动力
等着吧,我一定会让自己的愿望实现的!!

演出过后就和朋友到草场去观赏艺人的演出
只是因为太热又很重
所以还没看完就和朋友先走了

哪知回到家不久妈子又带了我去那里
为什么呢?
就因为这个
对啦,就是烟火
还真的很漂亮

烟火完了,大家都散场
今年是兔年嘛,所以我们也不忘了和兔子拍照

最后祝大家
 兔年行大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