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痛·长♥

这个夜晚 好似来得漫不经心
原来哭着哭着 都是时间一直在陪伴着我
这样一来 也许我并不是一个人的
至少时间 它 一直都在跟随我的脚步

是的 我又哭了
逞强已久的心 开始慢慢动摇
好像随时都快跨掉一样

脆弱 也许那才是我真正的一面
我讨厌伪装 但实际上我却把面具挂在脸上
或许是我不愿意让别人看透自己
所以筑起一道厚厚的城墙

也或许是太爱面子
所以不愿让别人看见最狼狈 最颓废的自己
就算再怎么辛酸
捏一捏大腿 咬紧牙龈 笑笑带过就好

因为在别人面前
我总是扮演不愿低头 不会示弱的蔷薇女王
就算面对再大的挫折 我也会想尽办法破除患难
不会让自己逊色

但这份执着和精神 现在到底往哪儿去了?
看着镜子倒映出的自己
竟是颓废 示弱 沮丧 意志消沉 自甘堕落
种种负面的自己

原来我没大家想象中那么的坚强
还是 我勇敢太久 现在开始懦弱了起来?

这个世界总是事与愿违
即使打过算盘也好 有过预知也好 当事情发生的一瞬间
仍然会有莫名的感伤 和忧愁

不停地问自己
这 这到底是我吗?
我几乎快认不清自己!

目前所发生的一切 是我想要的吗?
当初的那些梦想呢?
还没开始实现就想毁灭
还没开始努力就想放弃

不,这不是我!

不过 从这一刻开始
我要找回热血沸腾 有梦想执着的自己
那些不愉快的 我受够了!

你给的考验太过强大 这次一时的气馁
是我的疏忽放纵!

不过值得感恩的是 这些考验都让我成长了
不管明天以后还有多大的考验迈向我
我都不再惧怕

因为
蔷薇女王回来了!

1 comment: